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第43期团校第四次团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第43期团校第四次团课开讲



为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应用技术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6日晚在理学楼B406进行第四次团校学习。本次授课是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丽老师主讲,共计1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学习。

首先,李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红船精神的相关视频。视频重点介绍了红船精神的中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团课学习奠定了一个好良好的气氛。接下来李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行百里者半九十”的观点,指出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我们尤其要夙夜在公,埋头苦干,把雷厉风行与久久为功紧密结合在一起,用实干苦干托起中国梦。最后李老师强调,“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和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有敢于突破前人的勇气和智慧,自觉克服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思想观念,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

   此次团校学习,对“红船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明确了方向,积极争做新时代团员,不断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的意识。(杨可)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