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


为了及时了解我院新生入学后的生活情况,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9月3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一行走访新生宿舍。

进到宿舍,院长柯昌平首先一一询问了同学们家乡是来自哪里?什么专业?来到大学的适应情况如何?同学们与柯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兴波宿舍文化建设进行了强调。党委书记杨敏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识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争取有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家长。

   通过走访慰问,给新生们带去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要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新生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体现了学院的真情关怀。(杨可)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