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长安大学张静晓教授为应用技术学院教师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陕西省杰出青年学者、长安学者、交通部青年英才、长安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责任教授张静晓博士,以线上方式为应用技术学院教师作题为《工程管理专业BIM教育研究理论框架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张静晓在介绍BIM教育研究背景后,分析了新工科背景下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逻辑与路径,分析了工程管理专业BIM人才素质,并详细介绍BIM课程融合框架与建设方案,就实践经验进行分享。

之后,应用技术学院专业教师就装配式建筑设计管理、数字驱动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等专业问题和张教授进行了探讨,就课程建设、指导比赛、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为应用技术学院专业教师把握研究方向、更新课程内容、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指导学生专业竞赛提供了清晰的思路。(王瑞红)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