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第二理学楼楼23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党委书记杨敏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接着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曲靖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及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然后安排部署关于做好迎接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有关工作;最后还安排部署了关于开展2021年基层党建督查调研暨发展党员专项检查有关工作。

   杨敏强调,学院党委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积极推进“清廉曲师”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纪律基础和提供优良的作风保障。(顾荣江)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