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切实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2月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敏主持,全体班主任、专业教师参会。

会上,杨敏首先传达了《关于全面从严从紧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再次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秋冬季节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等文件。结合近期疫情形势,杨敏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党委副书记杨兴波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作了工作安排,要求班主任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和工作程序,严格审批学生外出请假事宜;专业课教师严格落实课堂考勤纪律,掌握学生的到课情况并及时反馈;实习教师与在外实习的学习保持联系,及时掌握学生的动向,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曹丽银)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