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党委书记李永勤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李永勤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

2月27日,党委书记李永勤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参加调研。

   李永勤在了解了应用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好“开学第一课”;三要以课题申报为导向,努力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努力改善师资队伍结构;五要以专业综合评价为契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六要准确把握省市发展定位,明确学院职责任务,研究推进新工科、新农科等建设,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李红专就人才引进、疫情防控等具体问题提出相关要求。(刘兴全)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