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落实“五一”期间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

4月27日,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五一”期间相关工作。

    院长柯昌平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后,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非必要不离曲”;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等知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值班值守,完善预测预警机制,畅通突发紧急情况报送渠道。希望大家严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隐形变异回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让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清和的假期。党委副书记杨兴波结合“五一”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刘兴全)

调整大小 8L5A3102.JPG


调整大小 8L5A3111.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