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建筑软件技术应用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青春面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党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5月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理学楼二516、517举行举办第一届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比赛由应用技术学院专业教师王兴冲出题,参赛人员为2019级和2020级的同学。

本次大赛采用严格的考场编排,同学们均用自己的电脑参赛。考试围绕BIM土建计量与计价,主要是检验学生对柱、梁、板、基础等构件的绘制能力及综合运用清单定额的能力。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比赛落下帷幕。考试结束后专业老师经过严格的试卷评阅评定比赛结果,奖项共设置一、二、三等奖,一等奖的同学将参加全国的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通过比赛提高学生创新意识,既考查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知识,也于激发大学生学习的兴趣,对推动和深化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闫佳旭 谭虹艳)

调整大小 545.jpg


调整大小 4444.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