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
分类

匠心筑梦

当前位置:首页 >> 匠心筑梦

匠心筑梦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专题讲座


5月18日,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专题讲座,湖北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副大队长、正高级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税务师王明华博士应邀为该院230余名师生进行讲授。

王明华以《强储备  铸本领  做懂工程善管理的新时代工匠》为题,通过亚洲最大城市地下综合体——武汉光谷广场地下综合体的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管理开篇,结合目前国内、国际的发展格局,行业的新技术、新业态、新需求,介绍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的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潜力。他通过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参与的工程项目,并为大家展示了新时代工匠的成长和成绩。

   王明华最后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机会,扎实地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增强自己知识储备;培养自身独立思考的能力,训练自己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积累管理者应具备的本领;工作中要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立志成为胸怀家国、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工匠。(陈虹、张尧)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