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应用技术学院简介


应用技术学院成立于2020年6月,是为了举办本科层次的高等应用技术教育而组建的校内二级学院,其前身可追溯至2006年成立的成职教学院。学院虽几易其名,但始终坚持培养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的初心不改。学院既是一个以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办学实体,也是一个组织协调全校转型发展的办学辅助机构,是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探路者、先行者,以建设技术和职业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本科层次应用技术教育为奋斗目标。

学院现有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工程造价实验室1个,设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3个本科专业,有全日制在校学生549人。

学院本部有教职员工17人,有硕士(含)以上教师14人,副教授以上职称4人。学院积极外聘企业、行业精英担任教师,将企业最新的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在课堂上传授给学生,从而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学习。

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截至目前,已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各类应用型人才615人(其中本科人才197人)。2016年以来,共有30人在全省学科专业竞赛中获奖,多件作品在云南省“挑战杯”科技创新比赛、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2016年以来,学院共有5个项目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建设国家级立项、10个项目获省级立项。

学院将以“应用为本、技术至上、学以致用、德能兼备”为指针,秉持“明德至善,笃行致远”精神,追求“民主和谐,求是创新”作风,建设“浩气端行,正己化人”师资队伍,培养“博学雅正,励志力行”应用型人才。

我们的口号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匠心筑梦不负韶华”。在曲师,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入应用技术学院,未来工匠非你莫属!


(截至2020年7月24日)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