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8日,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柯昌平作主旨发言。

   柯昌平以《应用技术学院的办学定位与办学理念》为题,分析了成立新学院的必要性,探讨了新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让大家明确了学院的办学思路、总体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构建等。此次活动让大家明确了学院定位,对学院充满了信心,为把我院建设成以“应用为本、技术至上、学以致用、德能兼备”为指针,秉持“明德至善,笃行致远”精神,追求“民主和谐,求是创新”作风,建设“浩气端行,正己化人”师资队伍,培养“博学雅正,业专技精”应用型人才为之奋斗。(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