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计划,我院精心组织青年志愿者系列活动,4月2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到启智爱心学校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一次触及心灵的经历,是感受,更是收获。在陈达恩同学的组织下,我院1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来自于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活动以回顾之前所学而展开,详细介绍了五一劳动节的由来,再带领小朋友们涂鸦创作(小朋友们给自己喜欢的图片涂上满意的颜色),并进行了展示;活动进行了2个小时左右,小朋友们有些疲惫,志愿者乘机教小朋友们做眼保健操,让小朋友们感受来自哥哥姐姐们的关怀,活动最后以和小朋友们愉快的聊天结尾。

   关爱特殊群体,我们一直在行动。下一步,我院将结合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继续投身于关爱特殊群体行动中来,让他们的成长与关爱相伴前行。(陈达恩)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