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1年6月1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理学楼二518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此次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本次宣誓由组织员后薇婷主持。

   大会伊始,由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教室,更把歌曲的深刻意义渗进了每位党员的心里。激昂的歌声过后,党支部书记顾荣江宣布本次预备党员的名单并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举起的右手是我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我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我们忠诚的彰显,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在了我们的心里,永不磨灭!在此我们都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之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孙汉同志发言。他表示,会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当中会继续艰苦奋斗、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也对学校以及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悉心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会不忘初心,迸发出所拥有的热情去迎接每一挑战。随即,党委书记杨敏同志对预备党员提了三点期望。第一,坚定信理想念,增强入党的光荣感、使命感;第二,不断学习,坚持与时共进;第三,发挥模范作用,要立足自己的学生身份,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