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清廉曲师”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会议室理二234召开了“清廉曲师”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清廉曲师”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及学院开展“清廉曲师”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制度机制,改进师德师风、工作作风、教风学风,切实做到“三个一”,即:建好一面廉政文化墙、开展一次纪律作风自查自纠、落实好一份工作责任清单。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杨敏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对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开展自纠自查,对于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深刻查摆。要严以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守底线、不逾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