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副校长郭丽红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

   4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主任高瑞春、科技处处长李正彪一同调研。

   郭丽红在听取了基本情况汇报后,希望应用技术学院充分认识加强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共同努力推进学院科研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用好现有科研平台,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科研发展规划,实现学院科研工作的新突破;着力培养青年教师的科研意识,努力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坚持以研促学、以研促教,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的人才,实现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刘兴全)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