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工程管理系开展“暑期师资培训”教师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

工程管理系开展“暑期师资培训”教师交流研讨活动


10月2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了2020年参加“暑期师资培训”教师交流研讨活动,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教研活动主要由暑假去参加“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的老师分别分享培训的内容及感想,并提出建议。谢晓娟老师就结构工程管理类专业“1+X”项目培训进行了分享,王瑞红副院长就广联达“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董志胜和唐琼老师就“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暑期师资培训内容分别进行了分享,并针对各自的工程识图课程教学进行了总结反思和规划。

之后全系教师就如何促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与课程教学相融通进行了教学研讨,大家各抒己见,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师、教学及教材改革等多方面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王副院长就此次教研活动主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每位教师都要紧密结合人才培养目标,认真研究密切关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积极开展相关的教学改革,将资格证考试和过级相关知识融入相关课程中,全系老师要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工程管理系三个专业的教学工作,实现课证融通。(唐琼)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