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6月3日,应用技术学院依托《设备安装》课程,组织20193241班和20193271班在学校芳香苑三楼——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馆改造工程进行了建筑设备安装过程的实践教学。

全体同学在安全通道门口集合,由此工程的项目经理李工为大家进行现场讲解,从刚进门的脚手架的施工工艺开始介绍,通过走廊的排水立管、消防设施,一路参观,讲解,进入室内,在室内,顺着管道的走向,参观、接触了暖通管道、消火栓管道、消防喷淋管道、卫生间给排水管道、电气桥架以及正在施工的土建部分,同学们近距离观察,通过对建筑设备的看、听、摸,对课上老师讲解的建筑设备工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通过实物对比,也解决了平时只存在于理论认知的困惑。

   通过本次现场实践教学,同学们表示:理论知识固然重要,可是无实践的理论就是空谈,只有将理论知识实践化、立体化,才能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同时,同学们表示通过现场实践,对《设备安装》这门课程有了更浓厚的兴趣,同时对本专业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谢晓娟)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