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应用技术学院启动现代学徒制双导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3月23日,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企业导师见面会,启动2019级现代学徒制双导师选聘工作。曲靖建银造价咨询有限公司3位企业导师代表及工程造价专业、工程管理专业29名学生参会。

应用技术学院与曲靖建银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经过一年的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在总结前期经验后达成共识,通过企业选派高级工程师担任在校生的企业导师制,自学生三年级开始“跟师”,学生通过直接参与企业导师的工作项目,“跟师”期间实现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紧密结合,强化专业认知与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应用能力。

   加强现代学徒制双导师队伍建设,是应用技术学院《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确定的改革措施,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必然选择,也是对本科生导师制的丰富和发展旨在通过这项工作的开展,让学生在企业“跟师”的过程中直观地感受企业的管理氛围以及工作岗位要求,引导学生进一步提高行业认同感,提升职业素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将来就业等奠定坚实基础。(陈虹)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