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掀起学雷锋活动新高潮。应用技术学院于3月5日下午在“学林”开展校园环境维护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招募了30名志愿参加,这些志愿大部分是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同志。

首先,全体志愿者参加学校举办的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志愿者在学生会堂前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聆听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宣读活动倡议书与校领导的动员讲话,随后参会领导为各学院志愿服务队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30名志愿者到达指定地点“学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老师与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提清理工具,如垃圾袋,火钳等。活动内容包括清理白色垃圾和枯枝。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将白色垃圾一片片拾起,扔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并把枯枝拾放在一处,方便学校清理人员进一步的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一致、积极向上进行服务活动,受到了来往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最后,老师与同学在夕阳的余晖中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感悟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校园风尚,以及积极响应国家爱国卫生区的专项活动,弘扬我校志愿服务的精神,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共建绿色校园。(杨可)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