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第四十三期团校第一次团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第四十三期团校第一次团课开讲

为强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切实服务团员青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才,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效率、组织管理协调能力。3月26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在理B406开展了团校培训活动,本次团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敏授课。

此次团课主题是《党史学习与青年情怀》,首先杨老师大家一起观看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重温了党的百年发展奋斗过程,在此期间我们的党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为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站起来,无数的共产党人和英雄烈士做出了牺牲。这个短视频跃动着新的生命气息,唤醒了“少年”的心跳。紧接着杨老师围绕历史情怀、思想情怀、江山情怀、斗争情怀和无我情怀来展开精彩的讲解,帮助学员更好的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

   历史是一面镜子,可以映照现实,折射未来。逐梦百年,筑梦百年,圆梦百年,我们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过改变!十四五新征程, 我们继续前进!(孔维成)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