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4月2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团干部在理学楼二23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团委书记顾荣江传达讲话精神,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为万千学子勇毅前行注入了强大动力。

20183231班班长陈达恩说:“我们要感谢党和国家,我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要有扎实的专业功底,要有奉献的精神,要做时代有为青年”。20173241班刘畅说:“看到习总书记考察清华的讲话,我特别激动,我这次能进入选调生的政审阶段,都是因为国家和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的环境和条件,工作后我要尽我全力为国家和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近期,学院将通过座谈会、主题团日班会、学习答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学生和生活中。(陈达恩)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