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主题云团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5月4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团中央以大型网络直播方式举办的主题云团课。

本次课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讲解党史发展脉络,重点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通过云团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观看云团课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他们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前进、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进步、用党的成功经验助推成功,在不断回顾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杨定红)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