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应用技术学院推动教育活动由学习向实践延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5日下午,学院青志志愿者团队到麒麟区启智爱心学校进行志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来自于学院团干部共12人。

活动以“感恩母亲”为主题展开,志愿者事先精心准备了材料,然后教小朋友们制作一份贺卡送给自己的母亲。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为妈妈制作母亲节礼物,有的小朋友会画一幅特别有爱的画,有些小朋友会亲手做一张贺卡,当这些小孩子把自己用心制作的独一无二的礼物送给妈妈时,妈妈们脸上一定会洋溢着幸福,尽管很多小朋友并不能真正理解母亲节来历和意义,但是他们非常认真地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妈妈的爱。一位小朋友在贺卡上粘贴了好多东西,当志愿者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他说:“我想把最浪漫的给妈妈。”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后团干部要继续发挥青年人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娄灵)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