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团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青年学生骨干。应用技术学院于10月19晚在理学楼一B406开展第44、45期团校培训,此次团课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敏讲授。

杨老师讲授的主题是“党史学习与青年情怀”,她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员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及目标要求,重点讲述了五个部分的内容:一是学习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历史情怀,二是学习党史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情怀,三是学习党植根人民的江山情怀,四是学习党自我革命的斗争情怀,五是感悟总书记的无我情怀。

杨老师强调,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重大历史时刻,我们认真学习党史,就是要在大家青春的梦想里播下一粒思想的种子,培育我们对党的情怀、对祖国的情怀和人民的情怀,积蓄我们青年学生奋进和担当的力量,谱写好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最后,杨老师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把历史情怀、思想情怀、江山情怀、斗争情怀、无我情怀有机联系起来,在头脑里扎下根,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有情怀的青年学子!(闫佳旭  朱琳)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