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首次建筑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学党史,增信念,强技术”为主题的建筑摄影大赛。11月2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理学楼二518教室举行首建筑摄影大赛,比赛邀请美术学院学生会干部、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进入复赛的选手共34名。在充足的准备之下,各位选手根据自己拍摄的作品展开为时三分钟的介绍,主要围绕建筑美感,建筑结构,人文特色,摄影技巧,主题契合度等方面向各位评委介绍自己的作品,各位评委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作品本身出发,给出专业的评分。比赛根据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与主题完美契合,从建筑角度捕捉红色场景,以专业表达再现革命记忆,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摄影特长,激发了竞争参赛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谭虹艳)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