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合作伙伴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应用技术学院商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应用技术学院商谈校企合作



9月21日,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南省总经理杨灵江到应用技术学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杨灵江介绍了华晟经世公司将科技技术转化为教育资源的能力优势,以及公司近年与国内多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合作办学的经验。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商谈,促进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的建立。

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柯昌平在交流中谈到,应用型本科融合式教育模式的目标是培养能够在现代科技基础上的新兴行业发展中添砖加瓦的本科应用型人才。学校现有的专业中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具有较强的产教融合潜质,可以探索式地与这些专业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协同育人打通在校培养与业界脱节的梗阻。

双方希望能够共谋校企合作的良机,助推高规格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出台,稳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形成科学的、深层次的合作体系,实现校企互利双赢。(陈虹)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