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合作伙伴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慧科集团到应用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

慧科集团到应用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10月15日,慧科集团高校合作经理谢碧玉一行2人到访应用技术学院,就产教融合、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洽谈。

谢碧玉介绍了慧科集团自成立以来国内知名高校合作的形式,以及为各大院校提供优质的在线课程开发、制课的理念与方法,集团校企合作经验。希望能够利用自身在教学研发及运营等方面的核心能力,拓展多边协作,通力培养具有国竟争能力的实用型新兴技术人才。

应用技术学院柯昌平院长介绍了目前具备合作潜质的专业基本情况。他表示科学合理地共研共创课程,将产业的理念、技术、资源整合,学校将课程内容进行研发创新,融入到人才培养体系、实训中,有益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产学研的意义将获得展现。

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积极沟通,提出更具前瞻性和建设性的合作方案,将实践转化为各种形式融入课程之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以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和创新的需求。(陈虹)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