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为拓展就业市场,进一步落实促就业稳就业工作,4月13日,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协同下,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兴波前往昆明参加了“引聚英才 智汇春城”2021中国·云南新经纪人才发展研讨会,了解目前新经纪人才需求情况,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据悉,本次新经纪人才发展研讨会旨在响应国家“促就业、稳就业”号召,深化房产经纪人才建设,推动新居住行业逐渐成为稳就业的又一个“蓄水池”。参会期间,我院与贝壳找房、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企业进行了对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和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相关就业政策措施等情况,并介绍了我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及毕业生生源情况,邀请用人单位来学院选聘毕业生,建立了初步联系。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精准掌握用人单位就业需求,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稳步就业。(王艺霖)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