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实习(预就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实习(预就业)招聘宣讲会


   2021年6月7日,应用技术性学院召开了实习(预就业)招聘宣讲会,2018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3个专业的14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开展实习招聘的企业是昆明的云南俊发七彩服务集团和曲靖南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了工程咨询管理、工程维护员、工程管理前介专员、工程管理分户返修专员4类50个多个就业岗位。云南俊发七彩服务集团是应用技术学院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两个专业的实践教学基地,应用技术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开展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模式,大胆探索预就业的就业新模式。应用技术学院的柯昌平院长和杨兴波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董志胜)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