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引导大学生科学定位职业目标,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近日,我院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初赛。

自学校发布《曲靖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工作方案》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备赛,以赛促学,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根据方案,参赛同学围绕“自我测评”、“所选职业”、“行业环境”、“计划实施”进行准备和展示,从参赛选手的规划设计书及现场展示的内容、过程、基本素养、应答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20193241班冉骏铭、20203241班杨晓青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开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新人形象。通过比赛,学生充分认识自己的兴趣、性格、能力,专业方向,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就业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王艺霖)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