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校与与曲靖建银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

学校与与曲靖建银达成合作协议



4月22日,曲靖师范学院与曲靖市建银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柯昌平受学校委托,与曲靖市建银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育佩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合作双方在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科技咨询与开发、信息与资源共享、BIM技术培训、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我校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将积极参与对方BIM实践、专业实习等工作,通过校企深度合作的方式,全方位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努力构建“双师型”师资体系,为学生毕业好就业、就业能上岗、上岗能上手、上手成骨干提供必要保障;主动强化平台载体建设,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刘兴全)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