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品红色经典,做时代青年”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品红色经典,做时代青年”读书交流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为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阵地建设,使党史教育入心入脑,应用技术学院联合兄弟学院开展“品红色经典,做时代青年”的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应用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文化旅游学院联合承办,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在4月10日至23日期间进行,读书交流活动在理学楼①C406开展。参赛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读书交流分享,展示形式为PPT与演讲相结合,内容为所推荐红色经典书籍。在短短的十分钟内,每名参赛者对书籍、作者、时代背景、时代故事进行了介绍与讲述,并融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感悟,让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

   “品红色经典,做时代青年,”通过此次读书分享初赛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征程,增强了同学们知国、爱国的思想文化建设以及对红色经典阅读的兴趣,营造了校园良好的书香氛围。(李萍)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