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4月2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素质教育中心108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兴波主持,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敏、副书记杨兴波、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共380余人。

大会表彰了 “五四红旗团支部”20183241团支部、王艺等22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孙雨欣等11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孔维成等20名同学“优秀青年志愿者”、孟昱等10名同学“团学先进个人”、张智燕等39名同学“优秀班委”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团干部代表吕思杰上台发言。

全体团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入团誓词再次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广大青年团员应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找准奋斗目标,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开拓者,用奋斗向青春献礼。杨敏发表讲话,她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全院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李萍)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