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在“1+X”技能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在“1+X”技能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5月8日,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公布了2021年4月份举行的“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结果。应用技术学院本次考试共组织了25名学生参加,19人通过了考试,通过率为76%,远超全国平均水平,这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考试。

   该项考试是依托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专业主干课程《课程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开展的,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明学院在探索“1+X”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内容与专业课程内容相互融通,做到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相互对接方面迈出了实际性的一步,也在为我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的探索工作做出贡献。(董志胜)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