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5月9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各团支部在班会教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顾荣江到所联系20193231团支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播放学院青年学生讲党史的微视频《百年华诞——不朽的篇章》,微视频的制作人金彦、张丽在20193231支部分享视频录制的过程、意义和感受。交流结束后顾老师对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活动前做了精心准备,内容丰富,意义深刻。

   最后,顾老师以“青春的名义,犒赏每一颗奋斗的心”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团课,围绕五四运动后各个时代青年人为国奉献的精神、责任和担当的事迹故事,对广大青年提出要弘扬五四精神,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追梦路上,每一代人都在努力奔跑!先辈的终点终将成为新一代的起点,百年逐梦,初心犹在,从未改变!(王艺霖)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