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为了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严把“入口关”,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5月7日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杨敏主持了开班仪式。

讲座的伊始,杨敏通过重复提问引出此次讲座的主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你们还记得高考的初心吗?你们还记得提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吗?杨敏指出,实际上,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一个政党,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而如何永葆初心和使命就是我们永恒的话题。接下来,杨敏书记还引入了最近的党史学习教育部分内容,强调了其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通过不断的党史学习,明白红色政权从何而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如何形成的?通过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回看革命前辈走过的路、并远眺前行的路,进一步搞清楚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增强了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了解。通过讲座,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反思,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常叩问自己初心变没变、使命担没担。

   最后,杨敏书记对这次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引导同学们要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好地在班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张丽衫)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