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与曲靖建银持续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与曲靖建银持续深化校企合作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7日,曲靖市建银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育佩一行5人应应用技术学院的邀请,到校开展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座谈,着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后,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研讨。大家认为,可以通过聘请企业导师,实现教师和师傅联合传授,扎实推进现代学徒制,构建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引进业界师资,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完善校企合作育人体系;通过创新开展学生专业见习、实习等,建立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针对性,推进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大家表示,在4月22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突出应用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刘兴全)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