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水泥DIY创意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水泥DIY创意制作活动



为了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开拓创新的能力,在实验教学中激发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5月1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理学楼②510和511教室开展水泥DIY创意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王兴冲老师主持,20203241和20203271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水泥DIY创意制作活动以《土木工程材料》第三章讲授的水泥为主要原材料,学生分组进行水泥DIY的设计与制作。活动开始,王兴冲老师就DIY作品、使用水泥注意事项、教室卫生等提出要求。活动过程中,学生热情高涨,充分利用活动前期准备的各类器材完成水泥DIY的创作。活动结束后,所有团队的作品将进行为期3天的养护、凝结和硬化。活动后续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作品投票,从所有作品中选出“最佳创意奖”。

   本次水泥DIY创意制作活动,加深了2020级同学对土木工程材料的认识,也增强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的能力。(王兴冲)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