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5月1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学习2021年4月16日中共中央新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敏同志主持,处级组织员单庆华同志讲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单庆华同志从以下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的解读了新版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一是《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二是逐条对召新旧《条例》进行学习;三是总结了《条例》修订过程中遵循的原则和思想;四是对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单庆华同志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大家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并结合本职工作,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进行深入思考。

   最后,单庆华同志指出,任何一个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此次讲座,就是要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把学习同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动力。(文/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