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在2021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在2021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5月23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创新联盟、住建部新型建筑工业化集成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21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A赛道(科技创新)评审结果,我校应用技术学院教师王兴冲、张尧共同指导的学生作品《基于BIM+VR室内装修智能设计微信小程序研究》(团队成员:胡德贤、隋意、周发定、王慧蕾、郭钰)荣获三等奖,这也是云南高校唯一获三等奖以上奖项的作品。

   2021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创新联盟主办,面向国内高校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智能建造与管理领域的具有较高知名度的高水平创新型竞赛。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国内128所高校131组参赛作品,参赛队伍主要来自武汉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高校。(王兴冲)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