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5月16日,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3个专业共37篇毕业论文、22组毕业设计进行了答辩。

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依次从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小组就毕业论文、设计的各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问辩和点评,根据内容和质量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答辩现场气氛热烈。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根据学生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答辩成绩评定。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各答辩小组教师认真负责,态度严谨,答辩环节中学生展现了自信的姿态和风采,也从不同角度展示出较强的创新意识,为大学四年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陈虹)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