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的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的最后一堂党课



6月1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了主题为“毕业前夕 再话初心”的毕业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杨敏书记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杨敏书记为20名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她让各位毕业生党员扪心叩问自己,背上行囊离开学校的时候,面临的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将会面对怎样的考验和诱惑?初心会不会被消磨?意志会不会被瓦解?作为党员要如何才能实现有所作为,如何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国家的发展,将自己的奋斗目标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在奋斗的过程中,将如何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呢?这些振聋发聩的问题无一不在激荡着各位毕业生党员的心灵。她强调,各位党员一定要牢牢记住共产党员第一身份,要用一生来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和追求,做到坚定信念、务实勤勉、担当作为!

党课在MV《少年》中结束,让所有党员同志徜徉在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长河中,再次体验了初心的力量。

最后,组织员后薇婷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相关程序,要求大家重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并就毕业生党员在组织关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