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



6月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全院教职工逐一解读《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曲靖师范学院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曲靖师范学院教职工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6个系列文件。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文件进行深入解析并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杨敏同志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掌握国家教育方针,明确教师职责,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使师德规范成为教师普遍认同和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柯昌平同志要求全体教师做到培根铸魂,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思想和行动自觉上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兴波同志提出,教师要真正成为学生的引路人,要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