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参加超星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参加超星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为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实现教与学的有效互动,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效率,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瑞红老师带领全体专任教师于9月1日下午参加了教务处组织的“超星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超星公司的“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具有网络课程建设、课堂互动教学、作业及考试自动批改、学情分析等功能,覆盖课前、课中、课后、课外整个教学流程,是学校在调研基础上推荐教师使用的教学平台。该平台各项功能也非常符合应用技术学院“所有专业课程教学过程可追溯、效果可评估的要求”,所以学院要求所有教师都要积极参与该平台的使用。

   近年来,应用技术学院不断推进教学改革,上学期大部分教师已经参加了超星公司的培训,董志胜、王兴冲等教师已利用该平台建设了《计算机辅助制图》、《平法识图与钢筋算量》、《工程信息管理》、《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等多门网络课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教师的更多课程利用智慧教学平台实现教学方式的转变,从而提高应用技术学院整体的教学质量。(董志胜)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