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检查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和暑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7月11日上午,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敏、副书记杨兴波分别带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留校学生进行了宿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桃苑、樱苑及公租房片区学生宿舍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学生寝室阳台是否堆放废弃纸箱等易燃杂物,寝室内私拉乱接电线、网线的情况是否整改,学生离开寝室后是否拔下电器插头,学生离校时是否关好水电、门窗以及其他存在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发现,总体情况较好,部分男生宿舍情况较差。垃圾未及时清理、离开寝室未关闭插座电源等情况依然存在。学院辅导员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行了登记记录,并通知在校学生及时整改。(曹丽银)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