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校与曲靖南天工程咨询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

学校与曲靖南天工程咨询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6月15日,学校与曲靖南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柯昌平受学校委托,与曲靖南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玉麟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曲靖南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文斌出席签字仪式。

合作双方在实践教学基地共建、信息与资源共享、学生专业实习、实习生活补贴、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将积极参与对方生产实践、专业实习等工作,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全方位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签约仪式后,曲靖南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实习学生见面会,就实习地点、岗位选择、请假休假、福利待遇等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工程造价专业的9名2022届毕业生将于7月中旬分赴临沧等地开展专业实习,为学生毕业好就业、就业能上岗、上岗能上手、上手成骨干提供必要保障。(刘兴全)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