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6月9日,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活动,学习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发展思路、发展目标,结合应用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院长柯昌平同志作中心发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柯昌平首先带领大家再次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着对应用技术学院推动转型发展进行了SWOT分析,提出了对应用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思考谋划。明确一条以“智能建造”为目标,努力推进工程管理学科做大做强思路;着力建设一支能够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校内外专兼结合的办学治教队伍;搭建一批有利于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平台;以学分制改革为契机,千方百计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推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标“现代产业学院”,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发展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校企合作项目或“学院”。(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