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生会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

9月3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一年一度的学生会纳新活动于理学楼一B406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纳新活动开始前,我院学生会文体活动中心 权益维护中心 学术科技中心 社会实践中心 联络交流中心5个部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学生会向2021级新生简单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内容,解答2021级新生各种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面试环节中各部门负责人对面试者进行较为全面的考核,面试者以饱满的热情向大家展示了加入该部门的愿望。各部门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面试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认真负责的落实了对面试者综合素质的评定和入会的严格把关。经过几个小时的面试过程,纳新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这次纳新将为学院学生会吸纳一批积极、进取、踏实的新干事,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谭虹艳)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