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

为树立和强化教师师德意识和行动自觉,9月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敏再次强调了师德专题教育的五项具体内容和要求,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深刻内涵,传达省教育厅印发的师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结合“清廉曲师”建设目标,要求全体教师以案为戒,规范执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学院纪检委员杨兴波结合《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具体规定,要求教师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柯昌平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规范从教行为,以德施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警示教育,广大教师更加牢固树立了规矩意识,不仅从法规底线,更是从道德高线深刻领会了师德教育的重要意义。(顾荣江)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