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

9月8日,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精神,党委书记杨敏主持学习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永勤、校长李泽华在2021秋季学期工作会上的精神后,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大家表示,要实现学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可以通过聘请企业导师,实现教师和师傅联合传授,扎实推进现代学徒制,构建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引进业界师资,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完善校企合作育人体系;通过创新开展学生专业见习、实习等,建立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针对性,全面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刘兴全)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